开门
浅浅弄桃林开门
若有来世,我定不会让你开门。
【G/B】失忆后我出/轨了(np女攻)
呱【在家务工尸变中】【G/B】失忆后我出/轨了(np女攻)
我出了一场车祸,人没死,忆失了。 刚从病床上睁开双眼的时候,就有个帅比趴在我床边握着我还吊着水的手嗷嗷痛哭,虽然吵得我受创的头疼的厉害,但看他哭的挺好看的我也就忍了。 托他的福,我知道了自己叫奚苗,他叫穆萧尹,我和他是上了红本本的合法夫妻。 他一边哭,一边说我就是太爱他了,想给他送午饭才遭遇了车祸。 我面无表情的听着,随着他的讲述点着头,但心中存有疑惑。 如果这个帅哥说的是真的,为什么我看到他时内心没有丝毫的悸动,只有嘬他大奶子肏他大屁股的欲望? 穆萧尹对我很好,有了他工作都不顾的精心照顾,我很快出院。可他对我也不是那么好,在我想操他的时候总是各种找借口不让。 身为有根鸡巴的女人,三十岁的年纪总是渴欲的,旷久了就难受。 每天一个胸大屁股翘的男人在面前晃着,不让操还想操我,逼着我柏拉图吗?他穆萧尹是不是太自信了?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屁眼子的男人只有他了,我非他不可是吗? 被体内憋久的欲火烧出一嘴燎泡后,我火大的去燎夜酒吧,怒点了五个鸭! 唱歌好听的给老娘去唱歌,手脚麻利的来给老娘喂水果,会按摩的给老娘揉揉肩,口活好的给老娘口,屁股翘的润滑扩张好了以后撅起屁股给老娘肏! 当鸡巴终于捅进面前胸大翘屁的肌肉壮鸭身体里时,我舒服的吹出一声口哨。 这才是我想要的快意人生,去你爹的穆萧尹去你爹的柏拉图去你爹的婚姻! 我认清了自己凉薄渣女的本性,出轨就是我的宿命! 比起穆萧尹这个不给肏的天菜,我毅然决然的转身拥抱那一大片愿意撅起屁股给我肏的森林! 阅前须知: 1、GB女攻,女总攻np,女主有鸡巴。 2、出轨、现任变前夫文学,走肾不走心,未来前夫有系统,这也是他不给女主肏的原因。 3、女主就是凉薄渣女,看男人只有浅薄的欲望,没有深刻的感情。 4、男人有好有坏,有比较、雄竟、修罗场扯头花,喜欢一些女宝把不听话的坏男人从精神碾压到肉体操服,由身到心对女宝都彻底俯首称臣的过程,我会爽爆,但不知道会不会是小妖精们喜欢的款,还是标注一下吧。 5、所以会是个爽文来着。
齐狗之福(bdsm)
汪汪队开大会齐狗之福(bdsm)
萧楠高一兼职路上捡到了迷路的小狗,一点点的将他调教成自己喜欢的模样。 对外校霸的顾齐对内是一只被拔了牙的幼犬。 学霸x校霸 注:受比攻大一岁,未成年就开始调教,但是成年才会上本垒。 开了新坑《游戏降临》欢迎收藏~
嫡女重生:将军绝色
秋水明嫡女重生:将军绝色
征战沙场权倾天下的将军顾今夕睁开眼换了身份,所谓低迷不过是没有能力人给自己的辩解和借口,而她,需要的是重新再来!爹不亲娘不爱?哪来咬碎嘴的丫头,拖出去……去小..
班主任与体育老师的绝密交易
岁杪班主任与体育老师的绝密交易
总是在上课前神秘消失的体育老师…… 笑容神秘的班主任…… 这个学校,究竟发生了什么? “你他妈的!我马上还有课!” 据说体弱多病的体育老师,赤身裸体的躺在器材室的海绵垫上,双腿大张,漂亮的八块腹肌上沁满了汗水。 “没关系,一会儿我替你去。” 温什俯身在男人满是汗水的胸肌上咬了一口,更加凶狠的冲撞起来。 “温什你个神经病!又要占课!” 向飞宇破口大骂,奈何酥酥软软的后穴不争气,被男人的大鸡巴肏到腿软的他,也只能接受现实了呢~ 温什x向飞宇  1V1,HE 温什,班主任:儒雅腹黑攻 向飞宇,体育老师:阳光帅气肌肉受 在此推荐作家专栏中的其他作品 耽美作品 【总/攻】快/穿之大佬今天强取豪夺了吗 13万字 日更连载中 同人作品 【名柯】阿拉斯加 10万字 已完结 【名柯】琴酒特调 17万字 已完结
影剧音乐心得分享
绯村剑心影剧音乐心得分享
影剧音乐心得分享
梦揽星河
邀君观月梦揽星河
单纯敏感自卑双性受 ①花花公子下流渣攻 ②表面沉稳冷静实则粗暴强势的总裁攻(渣攻哥哥) ③传统温柔型暖男攻? (目前才想到这三位,可能随时会加。) 简介: 魏星河是村里人人夸赞的好孩子,他们不理解为什么他的父母会对他不管不问。 只因为魏星河身上有个秘密,一个令自家父母难堪的畸形器官。 这个多出来的地方让他痛苦自卑,让他遭受抛弃,却无意让几个男人狂热心动为他沉沦。 所以他愿意献上自己,让他们的怀抱向他敞开,目光为他停留,唇舌为他服务,火热送他极乐。 这样,也算自己被需要着吧。 文笔可能比较小白,自己无聊写写,如果哪里有逻辑不通的地方请不要介意,不喜欢可以退出,作者玻璃心被骂容易弃坑,笔芯。
区区24根
嗒嗒啼区区24根
[西幻NP伪骨科]天使君主与恶魔君主对战,打得双方俱殒,身死后一者化作白日意志,一者化作黑夜意志,二者意志在命运的趋势下孕育了琪琪塔莉。白日意志说:“塔莉,请去找我那十二个善良的孩子们,他们将庇护你以免黑夜的伤害。”黑夜意志说:“塔莉,请去找我那十二个强大的孩子们,他们将给予你欲仙欲死的快感。”塔莉:“……”相处一段时间后,天性是亦正亦邪的塔莉苦恼极了。——该怎么告诉地狱的哥哥们无论再兴奋也不可以一起上呢?——该怎么告诉天堂的哥哥们她已经看到他们拿她的私密衣物自渎了呢?

好看的青春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