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换妻
异梦乡村换妻
王来福送儿子去市里回来,正碰见自家媳妇跟别的男人干在了一起,他打了那男人一顿,让他把东西从他老婆身体里拔出来,男人直接吓软了,怎么拔都拔不出来。男人:“你说怎么办?要钱,或者要东西,我都给!”王来福:“都给?”男人拼命的点头。王来福:“把你老婆叫过来也让我肏一回!”?
颜控少女的睡神魔修仙路
自在仙颜控少女的睡神魔修仙路
欢玉一介肉体凡胎,走了大运被修仙传奇嬴国宫捡到,从此开启了没羞没臊的挨操生涯,靠汲取阳精增进修为 女主神颜美人,奶大逼骚,天赋异禀,走哪睡哪。男主待定,将np进行到底! 底线是没有的,但有人兽交,ntr(涉及侮辱原配),强奸轮奸通奸乱伦,各种性癖大乱炖!不喜勿入别骂人……………… 文笔没有,主要是满足作者变态xp的产物……
钓鱼执法(高H SM)
许金盏钓鱼执法(高H SM)
祝心得到了一本功法,需要恶念值修炼,有时候,她会钓鱼执法,睡一些恶人。 她的功法,还有另外一个作用,可以帮助一些女性,修复身体,比如产后盆底肌松弛,漏尿,阴道天生松弛等。 但这个前提下,患者必须有性伴侣,修复的过程,祝心会与患者的身体重叠。 这个时候,患者的伴侣,需要不断刺激祝心与自己的伴侣,达到修复的目的。 也就是,患者伴侣在操患者,其实也是在操祝心,祝心得到患者的同意,不断睡对方的老公,光明正大当三。 1:女主会睡别人的老公,但征得妻子的同意 2:有粗口,重口,调教(男M,不入后门,但有毒龙),没有三观道德,一切以女主爽为主,女主产奶,名器 3:不知道有没有男主,如果有,一定是处。 有很多人单箭头女主。 一些男人,会拿女主与妻子对比,因为女主的身体很完美,妻子患病,男人同时操两个女人,糟心男人肯定会对比,雷这个慎入。 架空大量私设,这应该算是单元剧 1单元:一夜情亲哥,嫂子是同意的 2单元:已婚两孩的37岁教授,竟是处男,被祝心撩得春心萌动,成了望妻石(教授贡献出自己的双生子,一起伺候祝心,4P,男全C) 3:玄门懒美人求睡(祝心,你睡我吧,我懒得动。1v1,男c) 4单元:钓鱼执法电车痴汉 5单元:骚诱男妈妈(1v1,男C)
长了个逼的男人
不温不火长了个逼的男人
学霸攻x混混受 小白兔(装的)x大灰狼(假的) 双性/骨科/双胞胎/年下/1v1 坏哥哥教弟弟怎么玩自己。 却不知道弟弟一直在暗处注视着他。
你的身影,停留在空气中
VIV你的身影,停留在空气中
我们没有选择悲伤的结束,或许我们都知道一件事我们不是不爱了,而是太爱了所以放手了 ...
(高H)初恋变壮汉,粗壮鸡巴操断魂
竹竹18(高H)初恋变壮汉,粗壮鸡巴操断魂
江绍袁参加拳击大赛总决赛时被人下了药,套上了一辆车,没想到却意外碰到了分隔八年的初恋。有了前车之鉴,他只能霸王硬上弓,和初恋发生了关系。他不敢告诉向初恋承认身份,只能一直用假名和初恋过情侣的生活,直到初恋开始怀疑自己……
当猥琐蠢货进入无限流副本
牧羊人不吃牧羊鱼当猥琐蠢货进入无限流副本
周宇是个猥琐小人,喜欢意淫漂亮女生,喜欢嘴贱,脑子还蠢,一天,他在睡梦中莫名其妙来到了一个黑暗逼仄的房间,房间里站着形形色色的人,各自神情莫测,被他们环绕的中心,一个管家模样的人正在交代些什么东西。 周宇对这些都不感兴趣,觉得他们在玩cosplay,嘲笑他们是作秀,在演综艺,还要找出摄像头。找摄像头失败后,他说没兴趣陪他们玩,转头拧开门把手走出房屋,迈向门外的重重大雾…… 没一会儿,他嚎啕着“救命”,满身是血的冲回来了,嘴里不断说外面有怪物,腿一直抖啊抖。 所有人都冷冷地看着他,像在看一个死物。 其中一个少年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,冲他一笑: “哟,还活着回来了?” 单性,过程np,结局1v1
涸辙之鱼(校园 半强制)
丢一棵涸辙之鱼(校园 半强制)
作为北澈中学唯一一个特困生,阮阿桃是个特殊的存在,可她自认为默默无闻,一心想拿奖学金,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大名鼎鼎的裴洺盯上。裴洺对阮阿桃的关注起源于朋友的一句戏谑,一个无权无势的灰姑娘,玩死了也没人在意。一时兴起,裴洺不禁盘算起该如何瓮中捉鳖,玩够了再把她轻易扔掉,却没想到阴差阳错,一朝马失前蹄,彻底玩脱了。内心阴暗外表阳光隐性疯批男x甜美可人乖宝软妹

好看的历史最近更新列表